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高新区仪龙商行

螺栓球网架、焊接球网架、立式罐、卧式罐、化工罐、污水处理罐、水泥罐、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500立方米消防水罐制作安装
500立方米消防水罐制作安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3500立方米消防水罐制作安装 
品牌: 隆顺
直径: 8m
高度: 10.5m
形状: 圆柱形
单价: 20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0 吨
供货总量: 9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1 08:17
  询价
详细信息

500立方米消防水罐制作安装

1.消防水罐操作使用:

所有消防水罐应按说明书操作。注意说明书中提到的操作步骤。操作各种消防水罐时,请仔细阅读操作流程说明书。各种闸阀的开关应与相应的配套使用。

2.注意事项和维护.

a检查井场内各种消防水罐的工作状态,参照各消防水罐的使用说明书,发现操作手册中提到的故障及时停止操作,找出故障排除后再使用。

b.根据消防水罐说明书进行维护,定期检查经常更换的零件,发现损坏后立即更换。

c.说明书中未提及的故障,应及时联系设备厂家,不得擅自更换。

d.检查井场内、用电、管线连接的固定情况,拧紧螺钉和固定块。提高了消防水罐和管道的安全性。

山东隆顺金属结构有限公司主要制作安装立式储存罐、消防水罐、污水处理罐、化工罐、储油罐、不锈钢罐、水泥罐等金属容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