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高新区仪龙商行

螺栓球网架、焊接球网架、立式罐、卧式罐、化工罐、污水处理罐、水泥罐、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拉萨隆顺加油站网架价格优惠处销
拉萨隆顺加油站网架价格优惠处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9拉萨隆顺加油站网架价格优惠处销 
品牌: 山东隆顺
规格: 200*200
尺寸: 3
颜色: 白色
单价: 260.00元/平方
最小起订量: 100 平方
供货总量: 99999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15 10:37
  询价
详细信息

网架安装工艺

组装网架形式应采取不同的安装工艺。网架的形式一般有平面网架和曲面网架,其支撑方式分为多点支撑、两边支撑、周边支撑等。平面网架其上弦杆一般为压杆,而下弦杆一般为拉杆,因而网架从整体上看上弦杆较下弦杆组合规格要大。网架安装过程中因自重引起的变形往往会给后续安装带来不利,特别是大跨度的平面网架。按照设计院设计的图纸将相应的网架杆件运到位,按照网架设计图纸的要求进行组装,杆件通过节点球组装到一块,组成空间网架结构。杆件大小是根据当时天气情况,风雪雨的量和网架自身的大小来设计制作的。节点球主要是实心螺栓球和空心焊接球山东隆顺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刷漆在组装完成后,需整体检查一遍,施工质量重点是控制网架结构的下挠度和荷载控制。全部确认无误后,把焊接处的焊渣清理干净。油漆采用防锈+面漆两遍工序,把网架结构刷成白色或灰色。最后吊装完成后需要进行补漆。补成同样的颜色。吊装和安装在组装完成和刷完油漆后,采用整体吊装法,整体吊装发就是先将网架在地面组装完成,然后用起重设备将其整体提升到设计的位置并加以固定。这种施工法的好处是不需要空中拼接,不需要空中拼接设备,高空作业少,危险系数低,容易保证焊接质量。缺点是需要大的起重设备,技术难度较高。


网架安装

网架安装
  在网架安装的过程中必须要按照施工的要求,对于高空作业要选择满堂脚手架的安装方法,使用这种方法的基础就是要搭设平台,因为施工人员要在平台上进行施工,然后再通过杆件拉链进行安装,最后形成网架结构的整体,在食堂顶棚和大型展厅的施工过程中通常会使用这种安装方法,而且施工单位要注意的是不需要准备大型的起吊设备,以免出现零部件的变形,这样就可以更准确的检查轴线的位置,控制好相应的尺寸,更好地保护好施工人员的安全。
按照网架安装图,首先确定起头柱点支座位置,将支座分两边柱顶中心放置,然后一个球一个杆件连接,两柱顶从中间同时进行,由于此时形成四角锥单元无固定存在摆动,在装好第一个单元时,应在下弦球与操作平台之间垫枕木固定,装好第二个、第三个同样加垫枕木;继续安装至跨中连接完成时,网架刚度基本形成,紧接着将全部高强螺栓拧紧,螺栓紧固的方向,上下弦同时紧固,从两边到中间,这样形成一组稳定网架。然后从某一边开始,4~5人分别在上下弦节点球上,3~4人在工作平台上组装单元体,每单元组装一个球和4~5根杆件,组装好并抬到所需高度,分别对准每个球上的螺孔扭进,全部螺栓对准扭进后,3人同时紧固高强螺栓,后边单元依次类推。要求注意事项:①委派专人清点倒运杆件和球,不得错发;②切削面与封板之间不得有间隙;③发现螺孔拧不进时要加机油,严重的用攻丝器攻丝;④顶丝切断的要及时更换;⑤当杆件弯曲大于5mm时应及时换掉;⑥每天网架安装完毕后,下班之前要把全部高强螺栓二次紧固。山东隆顺金属结构有限公司

近几年我国的建筑行业(钢结构)发展迅速,网架钢结构还有地方存在着不足,需要施工单位在具体的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确保网架钢结构施工的安全。

询价单